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第一次面试

早上7点起床,其实6点半就醒了....
吃早饭,去门口等车
刚到学校门口,就看到车过来了,由于站牌下没人,内个车居然没停,甩站就走了= =||||
走过去看了眼站牌,竟然发现Google给的车不到orz
当时就崩溃了,不过没等几分钟后面一辆车就过来了,反正肯定到附近,先走再说,毕竟一个在最东,一个在最南,离好远,这再迟到了,就可以去屎了....
上车问售票员,回我就,到那里要坐到终点,2.5元
我直接听成,5.5元,给了6块。售票员诧异的看着我说:“给错了”
“嗯?你不是说,5.5?"
“是2.5...我就说你怎么给我这么多”
囧rz
其实我不是紧张,真的不是...他让我签,我都不会签的,我有嘛好紧张的....- -|||
然后也完全没有准备,什么自我介绍啥的,就准备现场看情况发挥了....lol
会去,是因为人家没面试过啊,然后好几个人都跟我说,“去体验下,就当是次经历,反正你也没啥事儿...”
而且已经拒了俩了,再拒会遭天谴吧-_-
反正就是,我看上人家的,人连个面试机会都不肯给。不待见的,又....西奈
约的9点,8点40到楼下
看看还早,才4楼就爬楼梯上去了
在一个会议室里,已经有3个女生比我早到了,过会儿又来了,两个女生,旁边内个女生就开始说,怎么全是女生啊
还真是全是女生,直到最后也就看到了一个男生=口=
还有遇到班上的同学...已经是第二次遇到她了,下次提前问下她吧,真是太巧了
9点多开始,大概有5,6个领导的样子,然后有个人拿了份题...
心里想,这下完了...没准备,面试还行,考试就死定了
还好我申请的职位不用考试...(吓死...=。=
因为之前交过简历,就没有再带一份过来了,居然又来问有简历没...囧
居然还真有人带...呃(太没经验了

等,等,等
居然被排到倒数第二个....
最后一个是没有面试通知来霸王面的,而且还是人家让她先去,她不去说自己没有被通知,让我先进....
虽然顺序是完全随机的...但这也太衰了
进去后,居然也没有自我介绍(看来没准备是对的=口=
面试官是两个人,一男一女,男的是个老工程师,看着有60来岁了...
女的应该是人力资源部的
先问了两个专业问题
然后问了下做过的项目什么的
家住哪儿
最后总结的是:1、你这几个项目,那你可以做XX方向的,也可以做XX方向的,选择还挺多,比其他人有优势,我之后跟我们领导提下
然后内个爷爷又说了句,看这挺朴实的(这是个啥形容。哎,没办法,就内54各种安检神马的,人长得善良啊>0<
然后就结束了,前后也就5分钟吧...
这能积攒个虾米经验啊-_- |||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周在别的单位笔试,接到一个面试电话
笔试单位是个国企啊,最理想的工作地点,没有之一...(而且余哥在那啊lol
就直接说,我在考试,等会儿给你打过去吧。
内边居然很礼貌的说“对不起,那你先忙...”
之后回电话过去,被问学历,学校,然后直接说,“那你现在在哪儿,我告诉你怎么过来”
因为家里有事就直接说“不好意思,我现在家里有事,今天肯定去不了了"
那人居然直接说“那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直接过来就可以了”
惊悚....
这单位是当时在某大学双选会上,等同学无聊,就去旁边摊子上,随便投了个....呃
打电话给师兄,说面试考的不太好,然后顺便让他帮我查内个单位,被告知,不要去内种,反正人让你签,你也不会签吧
以后内类单位就别投了....
嗯.......我听话...
第二个
直接没去,舍友说她要去,就让她去了
回来问过程(没面试过,好奇啊...各种好奇...
她说,人就在那等他们几个,也没自我介绍什么的,上来就问,你们对我们单位有什么问题(呃,这都什么单位啊,这个应该也是以国企啊...囧
你们愿意的话,周一就拿协议过来签吧....(还好没去,打酱油也不是这么打的啊....
隐约想起之前同学描述过的,施工单位和工程局之类的,做一屋子男生,直接问“能毕业不?”
答曰:“能”
“嗯,签吧”
囧...群签啊
----------现在人都好奇怪啊-----------
第一次参加我们学校双选会的时候
手上一共就3份简历,然后就左看看,右看看
人多死了,比SB会人还多,逛了半个小时,就快窒息了
最后一个没投,就闪了...
回来被人骂“那么多单位要咱们专业,你怎么一个都没投”
“不去外地”
“那个什么什么在西安呢”
“不做水处理”
“你怎么那么挑啊,不去也可以先投啊”
“那内个什么什么让你签,你去不去?”
“不去”(呃,那你干嘛投...给自己找事儿做啊

昨天晚上,跟舍友说,有单位打电话让我明天早上去面试
她很诧异的问我“为啥没单位给我打电话,打击死了...明明都差不多...”
还用“火热”的目光直视我....
呃,无语,这,又不是我家招人.....
我差点儿就又说,我都懒的去...又签不了....

中午回来刚坐下,一句话还没说
就被人问“内个单位是不是说,你想签就签你了啊...”
呃,这是为啥?!内单位你家开的?!
呃,我长得有那么面善么.......囧rz
囧的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她了....-_- ||||

不就找个工作么,至于么,搞得这么不淡定的....
呃....
or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