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当几天前还一起谈笑风生,问你工作,问你学业....
而几天后突然听到已经病逝,内种不可思议,内种震惊,真的找不到任何言语去形容
看着躺在那里,冰冷的尸体
才知道何为音容笑貌,何为天人永隔,何为未亡人...
还是内句话:愿逝者安息,生者节哀
现在再回头去看父母的时候才慢慢觉得他们也真的老了,不管我心里多么不愿意承认
每次帮他们染发的时候总是说,多吃点儿蔬菜、谷物,别老图方便天天吃面条。他们总是笑笑什么都不说
其实,那也是自己骗自己吧...
人在目睹了生死之后,心态上多少都会有些变化吧
对家人好一点,对身边的人好一点,对爱自己的人好一点
珍惜眼前吧,谁知道明天你我又会在哪里

感恩节
谢谢生我养我的家人,我希望自己真的能成为你们的骄傲
谢谢每一位朋友,你们所有包容和关怀让我温暖
谢谢爱过我的人,你们所给的我都懂,我不能给的,我很抱歉
谢谢我爱的人,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