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崩溃

突然发现我不仅后知后觉
还反应迟钝...
其实进哥哥他走的时候打电话要我帮他订飞机票来着了
呃,我怎么就没反应过来
可是
他那师姐师妹一堆一堆的
我知道他给谁订啊
连订哪里的没问,就说没钱给拒绝了...
想想我真狠心啊

谁让他更狠的,东莞什么的有那么好么

莫名的心里有些难受
承受不了了
孩子当初也是这么突然就去了上海吧
也许他们是早就预谋很久了,但是不管怎样在我看来都很突然
突然的让我来不及做任何反应,就那么走了....
什么还会回来的
回来干吗,探亲,算了吧,探亲的话关我什么事儿
还有张小佳,其实总觉得这个最后应该会回来吧
然后进哥哥,总觉得他会跟孩子一样.....

崩溃崩溃崩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