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魔都小记之动物园

10月8号
早上7点左右到上海火车站,好再没有晚点太久
从火车出来就走错路,该走出站口的,走到了地铁一号线的入口....
拐出来后顺利跟女人汇合,带着我坐地铁,转了3,4次....
刚下火车实在是没什么胃口,女人带我去买了全家
我指着门口五月天的海报说:我可不可以把这个扯走啊....
之后几天逛饿了基本都是先买这些垫点儿再找地儿吃饭的,西安为神马没有全家啊T_T



她送我到家,交待好钥匙、交通卡等事项就去上班了
在孩子家里歇了会儿,去门口坐车去了正大广场
在车上一边听歌一边跟人聊天,于是就做过站了....
本来应该在东方明珠下车的,不小心坐到了XX渡口。嘛,好再我聪明睿智又自己走了回来..
走到正大门口,过天桥看到这个传说中的apple旗舰店
门口还站着俩“保安”V5啊..-_-||


进去玩了会儿mac和ipad
出门去了正大广场,寻找muji,居然忘记拍照,这张是当初孩子刚去的时候发我的

逛着看到有卖团子的店就去买了俩,抹茶和蓝莓(忘记点名叫什么了,味道还不错,这是被我挤成这样了...

cool stone



下面进入今天主题,上海动物园
12号早上起来孩子问:女人你今天去哪里啊
答曰:去动物园看“马”(笑~
女人回我了个更XXXX的小笑说,你卧会儿再起,我给你找个东西玩下
接着从衣柜里拿出了

好萌……o((≧▽≦o)
然后还一脸傲娇相


起床出发去先去了科技馆,吃过中饭后,去了动物园
下车后看到的一个小区门口墙上的不明“雕像”

进门后好大的一个草坪

之后先看到一个小型的水族馆,之后还有些别的鸟类,逛的动物园还蛮多的就没怎么拍照了
在吃东西的大龟


绕啊绕啊,就是找不到,晚上还想着去把SB会的平日票换成夜票的,内心焦急啊。而且这个问人也不好问吧
“请问羊驼在哪里?!”囧
于是开手机Google之-_- |||
说是在食草动物区,找公园地图往食草区走
路经食肉区看到了下面这一幕


其实真正的亮点应该是昨天晚上整理照片的时候,看到之前女人发我的这张照片
嗯......


继续绕啊绕,总算是看到了这个牌子,激动啊,终于要见到神兽了\(≧▽≦)/

其他的都在吃地上的草,只有这只一直走来走去的

这只白色的好能吃啊,想拍张正脸都拍不到lol



拍照的时候旁边还有人经过,在互相问这是什么
还有男生回女友说,羚羊吧...
orz
羚羊,囧
连神兽都不认识还敢在魔都晃荡-_- ||||
发推纪念\(^o^)/~
maydayant 累死我鸟,总算找到了。神兽面前发一推*^o^* 通过 Mobile Web 2010-10-12 16:14:43
出来后遇到报亭买了本10月份的国家地理。又是加厚版
过来的时候就在车上看到马路对面有个很布置的很不错的小院子,特意走过去围观!( → →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